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3-04 22: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有关文件精神,市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方案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
    李树在会上强调,要突出抓好“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和学习管理工作,建立机制,严格标准,加强调度,定期通报,切实提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使用率和学习效果;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针对宣传标语、展示牌等问题,迅速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精神等,接受了“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