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11 11:5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8日,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在滁召开。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主题主线,聚力抓主抓重,以综合考评为导向,以“十项工程”为抓手,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为滁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重点抓好打赢一场硬仗,实现文明创建攻坚突破;建设两个中心,筑牢基层思想政治阵地;抓好三大宣传,自觉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打造四大品牌,壮大巩固主流舆论强势;履行五大使命,勇于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实施六强工程,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见效等六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适应新形势、把握新要求,坚持高举高打、坚持谋细谋实、坚持聚焦聚力、坚持创新创造、坚持从严从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