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2019-03-13 17:4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强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晓春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作了表态发言。
    参加会议的有: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王翔,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讲师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李晓春指出,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7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开展了巡察。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到位;重业务轻党建现象依然存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不够健全;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规范;工作作风还不够严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严格;党风廉政建设领导机制不健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检查指导不到位等。
    李晓春强调,市委宣传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意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管,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持续改进作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强在讲话中强调,市委第一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体现了市委权威,反馈意见代表了市委要求。要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要正视反馈问题,全力推进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效果导向,把压实责任、强化整改作为重要抓手,明确整改责任,严格追责问责,注重整改效果。
    周全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盘接受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市委宣传部将认真总结,全面整改,压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工作,狠抓建章立制,强化成果运用,以扎实的整改成效体现巡察成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验证巡察成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