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18 10: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副部长于晓波主持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央驻皖暨省直新闻单位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问题整改。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努力争先进、进前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市委工作会议、市委深改委第一会议、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