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3-29 19:0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19年3月2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明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市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升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二支部书记马明代表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会成员程明、唐晓伟及林卫东、吕峥峥、杨磊三名党员同志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书面提交个人剖析材料。
      会议中,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领导就党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党支部要提高标准,以争创 “五星级”党支部为契机,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要坚持立即整改,彻底整改,从制度上完善,从措施上细化,确保整改工作实效。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