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04-04 16:3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2018年度述职评议会。市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世权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党员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第二支部和市文联支部书记分别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自我剖析,并对2019年支部重点工作计划进行报告。
周全教对三个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支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能力水平,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机关支部工作;要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支部书记2018年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