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19-04-11 22:1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市委书记张祥安调研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领导汪建中、姚志参加。
      张祥安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废品回收站、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在入户走访时,张祥安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活动,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满意度、获得感。在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时,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深入发动群众,坚持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他要求,要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常态长效管理,持续开展经营秩序、废品回收、物业管理、小区环境等专项整治,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创建,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创建成果。(市文明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