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2019-05-06 15: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扫黑办关于宣传贯彻落实《两个通告》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积极践行,当好表率;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扛起责任,力度不减,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要求,敢于担当,开拓进取,以优良作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