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召开组务工作周例会

2019-06-04 09:0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工作周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纪检监察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本周各项重点工作。驻部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谋划下半年工作。6月份是推进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重要时间段,要尽快制定下半年驻部纪检组的工作及学习计划。二要坚持组务工作周例会制度。通过每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安排布置本周重点工作,做到一周一小节、一月一总结、一季一亮点,确保全组人员时时在状态、处处争先进、事事有激情、件件能落实。三要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要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并对照全年工作目标,补缺补差,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做好关键节点的作风建设工作,督促宣口8家单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四要加强全组人员学习。全组人员既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做业务精湛的行家里手;更要加强思想学习,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