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

2019-06-18 15: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主动学、及时学、联系实际学;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增强忧患意识,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坚定信心,保持同心,奋力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