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2019-06-21 18:2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派驻监督工作,进一步规范监督工作流程,厘清监督责任清单,提高监督质量效果。6月2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滁州演艺集团分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科级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明确了“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报送报备工作,规范了信访举报投诉和纪检监察交办事项的办理,加强了纪检监察宣传信息报送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张莲芳组长最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各监督单位党委(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要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做好监督工作各监督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加强沟通交流,理顺工作关系,厘清职责定位,在主动接受纪检监察监督的同时,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分管工作和分管人员的监督管理,聚力聚焦日常监督,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务实高效推进,全力落实好重点工作。各监督单位要落实好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做好廉政档案保管、信息发布审核、纪检监察交办件办理等涉密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