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

2019-07-08 14:3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5日上午,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滁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地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树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和亮点,指出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地要坚持“两个紧紧围绕”,把握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五点发力,做实“六强”工程,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为契机,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实现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他要求,切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到全覆盖、有样板,真融合、有实效;抓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使用,在使用人数、人均积分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聚焦主流媒体、重要版面、重磅稿件,提高外宣工作质量和水平;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抓好教育培训、检查督查、问题整改等,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细落小落实;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巩固壮大宣传思想工作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