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赴全椒县开展“增强民生保障能力 推动公共服务便利共享”课题调研

2019-07-25 11:4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带领市课题调研组赴全椒县调研。
        座谈会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调研课题分别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研讨。在听取汇报后,李树指出,全椒县在推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便利化上有想法、有做法,有思考、有思路,有成绩、有成效。同时希望,全椒继续主动与长三角地区,加强基本公共服务标准的对接衔接,主动交流交融,增强互联互通,积极协作合作,提升教育卫生等方面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水平,做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大文章。
        座谈会后,李树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县人民医院和第八中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