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7-17 13:3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要严以修身强本领,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标本兼治促整改,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警示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章。
        会上,副部长于晓波围绕“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主题党课报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研讨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