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

2019-08-09 16: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期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副部长于晓波,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分别带队深入到市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开展“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并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是历史最好时期,从部队退役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城市交管工作中,一定会带着组织的期许,做到文明执法、理性执法。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不断学习,再立新功。
       市委宣传部走访慰问组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尽职尽责、立下大功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家庭生活和思想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秀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争当“排头兵”,做好“传帮带”,将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品质带到交管工作中,带动身边的交巡警,以实际行动为滁城文明有序保驾护航,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向转业退役军人发放了《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宣传册》和《学习张富清精神 争做张富清式人物——致全市退役军人一封信》等资料。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