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08-16 09:3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8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张祥安同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上的讲话等讲话精神以及《滁州市民公约》《滁州文明16条》《滁州市直机关干部文明公约》等内容。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要抓紧,坚持紧跟新时代、领悟新思想、学习新知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工作职责要抓严,始终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争先进位、勇创佳绩;工学统筹要抓好,找准学习和工作的平衡点、连接线,推动工作学习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章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围绕《“四力”的随感》作党课报告,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践行初心使命、争做文明模范”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