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

2019-08-29 14: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综合监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根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制定了《2019年度综合监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
    《承诺书》明确了综合监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职责范围和具体内容,是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
    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签订《承诺书》,承诺坚持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坚持担当作为、履行主体责任;坚持增强本领、强化党性锤炼;坚持严守规矩、做到纪律过硬;坚持修身自律、厚植群众基础;坚持勤政廉洁,深化作风建设等相关事项。截至目前,8家综合监督单位一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签订了《承诺书》,从源头上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