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树到凤阳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7 19:0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0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凤阳县板桥镇、临淮关镇临西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调研中,李树详细询问了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个人学习体会、问题查摆等情况,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抓紧抓实主题教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期间,李树还看望了全国优秀教师朱艺,调研了小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走访了金庄村部分困难群众。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