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讲述真情故事 讴歌伟大祖国

2019-11-12 14:55  来源: 皖东晨刊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9日下午,全市“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暨“礼赞祖国 皖美故事”讲故事大赛在市图书馆精彩上演,来自各县(市、区)20名选手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全情投入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比赛在《我和我的祖国》动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真实生动的事例,结合切身经历谈感受说体会,深入阐述自己对初心与使命的深刻理解与认识。或是慷慨激昂,或是娓娓道来,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和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引起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李燕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张青分别凭借《测绘人生路,奋斗无止境》与《初心如故,不负韶华》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出二等奖、三等奖。据悉,此次比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旅局、滁州日报社、滁州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