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9年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9-11-22 17:0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11月19日上午,2019年全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周全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有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市直宣口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周全教指出,基层宣传工作要进一步配强力量,明确机构设置,配齐工作人员;进一步扩大影响,统筹做好主题宣传、成就宣传、政策宣传、典型宣传、网络宣传、对外宣传;进一步建强阵地,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统筹运用各类传播平台,深度推进各方面有机融合,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进一步丰富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周全教强调,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听讲,深入思考,切实做到学得勤一点、想得细一点、用得活一点,不断开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专门邀请了省直部门、市直部门专家和市委党校老师授课,既有理论学习,又有业务培训;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学员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