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专题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

2019-12-30 16: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常务副部长周全教主持会议,部领导于晓波、王连侠、张莲芳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办公室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关于2019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的汇报。就做好下一步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拉升标杆,瞄准在市直机关进前列、争一流的目标,抓好星级党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委自身建设等,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精心谋划,认真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年度工作月度化、月度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细化完善明年的工作思路,把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新载体、改进方式,打造亮点特色。要加强对接,主动向上衔接、与外交流,加大沟通联系力度,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要支持参与,部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持;机关党委要发挥能动性,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让广大党员乐于参与、在中受益,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