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9-12-26 14: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4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委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
       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部机关干部参加了宪法法律知识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研讨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