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19-12-31 17: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日常监督,规范用权、用公共资源,教育警示科级干部廉洁履职。2019年12月30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驻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吕铮铮主持。驻部纪检监察组综合监督的市委宣传部等7家单位2019年晋职晋级晋升的科级干部37人参加会议。
    张莲芳指出科级干部是单位的中流砥柱、业务骨干,在单位政治生态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她从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锤党性;精准履职履责,打造匠心、强本领;严格廉洁自律,守住清心、保本色四个方面对新晋职晋级晋升的科级干部提出要求。她强调新晋级晋职晋升的科级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找准职责定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增辉添彩。
    会上,37名新任科级干部签订了《干净干事承诺书》,新任科级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这次廉政谈话会,新任科级干部在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干净干事上受到了教育,在廉洁自律上增强了意识,提前打了“预防针”,套上“紧箍咒”,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