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赴凤阳县金庄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20-01-17 16:2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1月15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代表市委宣传部深入凤阳县金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张莲芳首先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他们,与他们拉家常、说政策、算收入、讲脱贫,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巩固脱贫成效,争取新年有新气象。同时,她也对驻村市管干部、扶贫工作队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用好国家扶贫政策,利用好现有的资源,挖掘好产业特色;要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突破口”,推动“造血式”脱贫;要巩固好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全面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决胜战。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