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1-21 17:4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部机关主题教育成效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根据市委部署要求,部机关主题教育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积极投入、踊跃参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强化新担当,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不断强化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