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助力防控 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2-01 11: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1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等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和舆论引导。市委宣传部认真组织全市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滁州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开办宣传专栏,组织记者深入采访报道,正面引导和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市文明办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积极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市网信办加强舆情分析研判,强化舆情应急处置;市文旅局及时停止各类文艺演出、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和旅游活动,取消原准备开展的春节文化系列活动,关闭文化场馆、经营活动场所、所有旅游景区(景点),暂停旅行社团队活动等。
    下一步,驻部纪检监察组还将持续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情况,督促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展好宣传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以坚强的纪律保障,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综合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