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赴天悦塑胶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5 19: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再次深入滁州市天悦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员工返岗率达到75%,有260多人复工上班。在企业生产车间,于晓波查看了员工口罩佩戴情况,要求企业对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抓好员工健康监测、防护措施落实等工作,持续推进、一抓到底。在企业食堂,于晓波查看了就餐条件、厨房卫生情况,对企业实行错峰就餐、分开就餐的做法和食堂环境卫生表示肯定。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做到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稳产增效,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保持企业经营正常有序,力争实现新发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