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2020年一季度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暨工作座谈会

2020-03-27 16:24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下午,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暨工作座谈会,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委党校、市委网信办、市委教体工委、市文旅局分别对今年以来的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了分析研判。其他成员单位结合自身职责,就进一步抓好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了中肯建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晓波主持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认清形势,团结协作,不负重托,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共同维护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持续向上向好态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