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节日监督不松懈 明察暗访“守清风”

2020-05-04 16:1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五一小长假期间,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的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滁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市演艺集团等8家单位及其部分二级机构节日期间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和节日作风建设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驻部纪检监察组根据节前各监督单位上报的值班表和公车封存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随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人员值班、使用公车、私车公养、外出报备等情况。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党委(党组)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体作用,严明纪律要求,早研究、早部署、早提醒、早整治。
    从检查情况看,8家单位党委(党组)都能够认真履行监督的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早安排部署,及时防止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值班人员均能在岗在位,领导干部严格外出报备,车辆执行封存规定,节日期间宣传工作整体平稳推进,有序运转。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