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出席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5-26 11:3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内容,观看了《漫说党规党纪》警示教育片,对相关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通报。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和山西省考察时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暨重大攻坚行动推进大会精神等内容。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潜心抓好学习,大兴学习之风,建设学习型机关,做到学以修身、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二要尽心抓好主业,坚持守正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出最强音、传递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聚人心、提振士气鼓干劲。三要用心抓好党建,牢固树立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注重发挥机关党建统领作用,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同时要认真开展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重点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研讨发言,部分科级干部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研讨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