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宝君主持并讲话

2020-06-23 23:2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3日,市委宣传部部务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李宝君代表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根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部务会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物见思想,严肃认真、真刀真枪,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李宝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强化大局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推进政治建设,自觉担负宣传思想文化使命任务,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对检视的问题要细化完善“四项清单”,抓好问题整改,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