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赴琅琊区高巷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暨“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29 19:5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赴琅琊区高巷社区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暨“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小区居民、困难群众送温暖、送政策、送关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晓波、市委讲师团团长林卫东参加活动。
        于晓波代表市委宣传部看望慰问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在明乐苑小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等政策、知识,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疫情防控“三字经”等宣传资料,征集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于晓波带领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困难家庭开展“送关爱”活动,为他们送去日常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