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赴南京学习考察媒体融合发展

2020-07-10 08:56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率队赴江苏经济报社、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学习考察。
        在江苏经济报社融媒实验工厂,李宝君一行参观考察了全息投影、VR、AR技术、虚拟演播室、数字党建馆等。江苏经济报社社长、总编辑颜杨林详细介绍了报社相关业务发展情况。
        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李宝君一行参观考察了新华日报报史馆和全媒体指挥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顾雷鸣介绍了新华日报的红色基因和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滁州和南京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尤其在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和加快南京都市圈建设前提下,有利于推进双方在文化、旅游、经济、产业及教育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宣传策划,加深交流合作。李宝君肯定了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发挥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资源平台优势,加强在市级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在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参观考察南京政务舆情研究院、融媒体指挥中心并深入交流后,李宝君对其近年来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嵬介绍了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在媒体融合发展、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近年来,滁州加强与南京都市圈媒体互动合作,在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江苏经济报、南京日报等媒体开展系列宣传,组织“对接大江北、建设新滁州”、长三角三省一市媒体行等全媒体集中采访活动,及时报道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有效扩大了滁州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美誉度。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