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滁州市开展“奋进新时代 争做追梦人”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

2020-07-17 09:4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主办的“”——2020年滁州市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学生演讲、小学生讲故事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市8个县(市、区)的16名中小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旨在展示我市中、小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争做追梦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最终,来自凤阳县临淮中学高三(14)班的李蓉基同学获得中学生演讲比赛第一名,来自来安县第二小学四(7)班的桑傲雪同学获得小学生讲故事比赛第一名。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