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2020-07-21 08:17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深入中新苏滁高新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陪同检查。

        李宝君首先来到园区清流河堤坝,认真听取园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值班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记防汛工作纪律,服从统一指挥和调度,做到令行禁止。
        河东高排涝站是将园区汇集雨水上排至清流河的重要设备,李宝君认真听取了排涝站运行情况汇报,要求排涝站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密切关注设备运行情况和河道水位,确保园区内积水有序上排至清流河。
        在苏塘撇洪渠,李宝君对园区连夜奋战加固撇洪渠堤坝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强化汛期应急机制,保证防汛物资储备充足、人员力量到位,全面提升防洪排涝能力,确保措施到位、万无一失。
        调研中,李宝君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防汛责任,时刻紧绷防汛安全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巡查力度,全面常态化开展汛期的水位巡视和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园区企业和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