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9-28 10:19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9月2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内容。会前,部理论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主持召开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集中观看了观看国防教育片《致敬那些倒在胜利前夕的人民英雄》,部分党员干部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中秋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廉洁纪律、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