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到定远县调研指导融媒体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20-12-11 08:2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到定远县调研指导融媒体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县融媒体中心、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县融媒体中心,李宝君实地查看了已建成的融媒体调度中心,演播大厅、直播间、融史馆等各个功能分区,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中心硬件设施、总体建设思路、组织架构、人员整合及编发流程、运管模式、创新做法等情况。李宝君对县融媒体中心的建设给予了肯定,要求县融媒体中心要利用好全市领先水平的平台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技术支撑,创新体制机制,努力培养专业化、高素质全媒体人才,推动媒体融合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打造融媒体品牌,发挥好主流舆论阵地作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强化管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破解难题,进一步激发干劲和活力,提升工作质效、加快融媒体发展。


 

李宝君还查看了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服务基地、双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调研了解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

李宝君在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建设,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激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功能;要抓好活动组织和氛围营造,引导更多群众主动参与文明实践活动,规范化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要坚持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文艺演出、便民服务、科学普及等组合式活动,培育向上向善的好风气,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