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做强日常监督抓手 集中组织签订承诺书

2021-01-06 14:5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为了加强对科级干部的日常监督,2020年12月31日,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部门市委宣传部和7家综合监督单位27名年度新任科级干部集中签订《干净干事承诺书》。
       承诺书作为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日常监督的重要抓手,内容包括讲忠诚、敢担当、守法纪、严律己、有作为6个方面,重点对综合监督单位新任科级干部廉洁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激励新任科级干部在新职位、新岗位上做到“干事”和“干净”两手抓、“履职”和“履责”两到位。
       承诺书一式三份,集中签订后分别由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单位机关纪委、新任科级干部本人各留一份。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将在开展日常监督中紧盯新任科级干部承诺书的兑现情况,倒逼新任科级干部强化自我约束,真正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安全履职,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积极贡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