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6 09:41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滁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滁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章程,选举产生了市社科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
       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全市社科界取得的成绩,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眼培根铸魂,坚持守正创新,立时代潮头、发思想之声,着力打造一批社科精品、搭建一批学术平台、造就一批社科名家,不断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会议指出,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持政治性,做传播创新理论的先锋;要坚持时代性,做推动滁州发展的智囊;要坚持人民性,做弘扬时代新风的表率;要坚持历史性,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人。新一届社科联领导班子要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上积极作为,在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上勇于担当,在推动创新发展上不懈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