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打好廉洁从政“预防针” 集体廉政谈话“筑防线”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2021年度新任科级干部暨选派 第一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2022-01-04 11:22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021年12月31日下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年度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1年度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8家单位的新任科级干部暨选派第一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莲芳对全体新任科级干部暨选派第一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科级干部是各单位的业务骨干,是中流砥柱,是执行的主力军,大家又生逢伟大时代,大有可为,也一定能有所作为!她希望各位在各自的岗位上能够“不忘初心,铸造匠心,永葆清心”。
    她强调,科级干部一要提高站位,对党忠诚守初心。年轻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到服从和服务、报告和报批,服从命令听指挥,上下一盘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务实作风,规范履职铸匠心。张莲芳组长通过案例剖析了在科级干部履职用权中容易出现的三种现象,对科级干部进行提醒,要求科级干部要慎用权力,规范用权,作风务实,勇于担当。三要坚持原则,自省自律保清心。张莲芳组长要求科级干部要讲规矩,守规矩,按规矩办事,自我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亲情友情账”,要常算常思常悟常检,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警。
    会上,全体干部还集体学习并签订了《科级干部干净干事承诺书》,新任科级干部代表暨选派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