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全市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培训班开班

2015-12-25 19: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

12月25日,全市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培训班在滁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跃出席开班仪式。  

2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采取现场授课、实地考察、观看电教片等方式进行,旨在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各县(市、区)宣传部门相关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宣传委员近120人参加培训。

3

李树在讲话中强调,乡镇宣传委员是宣传战线的基础力量,要认清重要、增强自豪,认清成绩、增强自信,认清职责、增强自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有效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不断促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4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