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李宝君赴来安县杨郢乡调研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工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0:00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深入来安县杨郢乡调研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全教陪同调研。   
       李宝君来到杨郢乡方家港休闲农业观光项目、红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项目建设经营、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调研中,李宝君与杨郢乡村干部、老党员、致富能手等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和收获。
       李宝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宜居乡村,切实抓好基层治理,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走在全县乡村振兴的前列、打造乡村振兴的来安样板。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