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2022-12-16 10:43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从典型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接受思想洗礼,提高拒腐防变意识。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干部队伍、工作成效等方面得到显著加强。
       会议强调,要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在不断的自我革命中永葆清廉本色。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持续反对四风,深化“四力”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业绩创造部机关心齐气顺、干事创业、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