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02-03 18:05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2月3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提振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不断开创新局面。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部机关各科室、市委讲师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全市“双招双引”暨深化“一改两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保密、信访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等。
       副部长厉作仁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专题党课报告,分析形势,总结经验,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奋力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创造出新出彩的一流业绩。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