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人民网】滁马高速将于年底建成通车

2015-11-12 16:31  来源: <a href="http://ah.people.com.cn/n/2015/1112/c358344-27084051.ht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人民网讯 走进来安县滁马高速建设现场,只见摊铺机、压路机、运输沥青车辆在来回穿梭,工人们顶着冷冽的寒风,在紧张的对匝道进行沥青摊铺。

据介绍,滁马高速起自来安县水口镇夹埂村附近,与规划的北沿江高速公路天长至滁州段衔接,同时与蚌宁高速公路交叉,终至马鞍山市和县姥桥镇,设姥桥枢纽互通连接已建成的马巢高速。该项目是我省北沿江高速的一部分,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一”(徐州至杭州高速公路)和“横六”(扬州至武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约8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总投资概算56.59亿元。

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绿化、交通标线等附属工程设施和设备的调装工作,预计到11 月下旬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来安市民前往马鞍山不用再绕道南京,全程仅需40分钟,较以往可以节省近30分钟时间。(朱守晶)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