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人民网】彰显文化魅力 筑梦美丽琅琊

2016-02-26 16:06  来源: <a href="http://ah.people.com.cn/n2/2016/0226/c358344-27816213.h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市政府网消息,万马奔腾辞旧岁,金猴献瑞迎新春。2016年春节期间,在中共琅琊区委、琅琊区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琅琊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新局的正确领导下,琅琊区文化馆积极响应各级领导精神,确保春节期间文化馆所有阵地及图书馆均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我丰富广大群众的春节文化生活,文化馆精心创作、编排、组织了一系列的文化活动,丰富了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向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送戏进社区

2016年2月3日,由中共琅琊区委宣传部主办,琅琊区“三下乡”活动领导小组和琅琊区文化馆承办的“2016年琅琊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月活动暨文艺演出”在扬子街道清流人家东苑小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带去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而且结合文化民生宣传,为广大社区居民现场发放了印有文化民生工程项目简介的挂历。

文化馆舞蹈队编创的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花灯拜年

正月初九下午,滁州市第六届醉翁亭民间花灯表演大赛在人民广场隆重开演,来自8个县市区的16支花灯队为滁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富含地方特色的民间花灯表演。由琅琊区文化馆组织的琅琊、北门公共服务中心两支花灯队参加了表演。欢快的鼓点,喜庆的道具,诙谐的表演给大家带来阵阵欢笑。

北门公共服务中心花灯队表演的《喜娃闹春》

琅琊区公共文化成果展 

欢乐综艺秀

 

正月十二下午,由滁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欢乐滁州综艺演出在人民大剧院华丽呈现。琅琊区东门公共服务中心的舞蹈《爷爷奶奶和我们》和区文化馆国服沙龙的旗袍秀《国服之美》两支节目应邀参加演出。

华丽的服饰、精彩的编排、绚烂的场景,文化馆国服沙龙表演的《国服之美》给观众们带去一场视觉盛宴。

广场舞展演

正月十五下午,人民广场露天舞台一片欢歌笑语。 由滁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广新局、区文明办和区文化馆共同承办的“2016迎新春广场舞展演”活动精彩亮相。来自全区各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共13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

当天细雨蒙蒙,但精彩的演出还是吸引了数千群众前来观看。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