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安徽日报】滁州搭建平台拥军优属

2018-02-06 10:40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搭建平台拥军优属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通讯员 叶慧姮)1月31日下午,滁州市举办主题为“缘聚滁州,幸福有你”军民交友联谊活动,通过表演、游戏等形式增进军民交流和友谊。

  滁州市各级妇联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最美军嫂”推荐、评选活动,并举行了表彰全市最美军嫂文艺晚会。该市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向军人家庭延伸,通过对最美军人家庭典型进行表彰、宣传,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拥军氛围。

  该市还把困难军嫂纳入大病救助范围,并筹措资金慰问帮扶身患疾病的军嫂及军人家属,对军人家庭进行多种形式的救助。对随军未就业军嫂,该市联合有关部门免费开展家政、电脑操作等技能培训,引导军嫂就业。同时,为军转干部子女联系入学,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