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人民网】滁州制造业新成就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2018-05-28 13:5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滁州制造业新成就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项目集中签约 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2018年05月27日14:0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5日至27日,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以“创新驱动 制造引领 拥抱世界新工业革命”主题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和2018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盛大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率滁州代表团参加开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力,副市长姚志等一同出席。

大会主办方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综合展、国际智能制造展、国内智能制造展、安徽进出口商品精品展、金融服务业展、安徽人力资源展等6大展区。开展系列论坛、产业对接、项目推介、展览展示等活动,搭建合作交流和投资贸易平台。其中,制造业专题论坛内容设置突出“前沿、高端、权威”,包括智能制造、中国声谷(人工智能)、智能家居、集成电路、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五大主题。

滁州代表团紧紧围绕大会主题,集中展示滁州市在装备制造业、汽车工业、家电产业等重点支柱产业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成果。长丰猎豹、康佳、西门子、扬子、全柴等滁州知名企业设置展台展示最新产品。

与此同时,滁州市参加了百家知名民企项目合作对接会。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情况。他表示,滁州山清水秀、生态优美;历史厚重、人文荟萃,孕育了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传承了璀璨悠久的历史人文。

对接会上,滁州市4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项目投资总额63.3亿元。

大会期间,滁州代表团还参加了中央企业助力国家全面创新改革(安徽)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制造业大会主旨论坛、徽商论坛、跨国公司项目对接活动、人工智能(中国声谷)论坛、国际先进制造业集群发展论坛、集成电路产业论坛、智能制造论坛、智能家居论坛、安徽省人力资源对接活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专家学者创新创业论坛、旅游发展论坛推介会,以及多场项目对接活动等大会重要活动。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