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安徽日报】让“金字招牌”产生更好效益——小岗村签约推动品牌开发利用

2018-08-22 16:51  来源: 安徽日报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史力)8月16日,围绕“小岗村”品牌开发利用,小岗村创新发展公司分别与安徽明光酒业、济南源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江苏太象电力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经营开发小岗村品牌,促进小岗村经济发展。

  “小岗村”等商标品牌是小岗村重要的无形资产,也是小岗村产业发展的最重要优势。据了解,按照合作协议,小岗村用品牌与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共同在小岗村成立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酒业有限公司,在小岗村设展示、评鉴、营销中心,明光酒业注册的“大包干”“责任田”等品牌归小岗所有;小岗村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太象电力有限公司双方以小岗村信泰公司为平台,小岗村用品牌入股占股51%,筹建3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基地,以促进小岗村当地的就业,构造从光伏组件生产及销售到各类光伏电站建设、持有、运营的光伏产业生态链;小岗村与济南源宿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品牌服务合作协议后,小岗村将拥有专业机构保护、运营小岗村商标品牌。

  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李锦柱表示,3个项目的签约将提升小岗村品牌保护和策划运营管理能力,深度挖掘品牌价值,拓宽营销渠道,显著提高小岗村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让“金字招牌”产生更好效益。

  热   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