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媒体看滁 >

【光明日报】安徽滁州首个“百亿级”项目正式投产

2022-12-29 16:18  来源: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 网站编辑  阅读人次: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投产仪式在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隆重举行。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滁州市政协主席汪建中,滁州市副市长苏虹,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朝晖,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朱军,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荆华乾,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飞利浦空调总裁胡文丰等出席投产仪式,飞利浦品牌业务总监Jeroen Koster、飞利浦产品研发总监Vincent Bos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产研基地投产的祝贺。

C:\Users\孙行\Desktop\滁州产研基地\基地投产\稿件\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21220152223.jpg

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南谯新区,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实施,主要用于研发生产飞利浦家用空调、大型商用空调及压缩机、电机等配套产品。该项目于今年3月奠基,9个多月即完成了首批工程建设并具备投产条件。首批投产的包括研发中心、智能化生产车间和自动化仓储物流中心,具备空调产品全流程自研自产能力,整体投产后预计年产量可达500万套空调。

“随着建设的完善,这里将会是一座高水平、现代化、具有非凡创新能力的空调产研基地。”飞利浦空调董事长黄辉在致辞中表示,“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投产之后,我们将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各个环节的质量。特别是产品质量方面,我们将通过全流程、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控制体系运作,将飞利浦传承百年的健康理念转化为更可靠、更高品质的空调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

C:\Users\孙行\Desktop\滁州产研基地\基地投产\稿件\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21220144243.jpg

近年来,安徽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坚定不移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滁州市副市长苏虹在致辞中表示,投资百亿元的飞利浦空调产研基地项目正式投产,标志着项目从建设期转入生产运营期,进一步提高了飞利浦空调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进一步壮大了滁州的智能家电产业链,为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丁一鸣)

  热   词